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海阳市启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水质检测仪,COD测定仪,水质采样器,便携式水质采样器,粉尘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启恒环保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在线式水质超标留样器(混匀桶)——启恒环保产品之水质采样留样器类
公司动态
在线式水质超标留样器(混匀桶)——启恒环保产品之水质采样留样器类
发布时间:2020-03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仪器描述
portant; color: rgb(112, 112, 112)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normal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font-size: 12px;">

该在线式水质超标留样器是依据国家环境监测技术规范要求,以及环保部下发的环保环监【2017】61号《关于加快重点行业重点地区的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工作的通知》文件,结合我国环境污染状况及各级环境监测部门的需要研制开发的,是一款可按时间、体积比例、定流比例等方式完成采集污水样品采集,实现连续向在线设备提供无间断混合水样,并在接收到超标信号后,保留现场水样的智能型水质留样器。

主要功能特点

1. 提供无间断混合水样:向在线水质自动分析仪提供无间断的混合水样,有效避免了在测量周期内的采样盲区。

2. 可同时向多台水质自动分析仪提供水样:水质自动采样系统可以采集混合水样,供COD、氨氮、总磷、总氮、重金属等水质自动分析仪取样分析或超标留样保存。

3. 多种留样方式:同步留样、定时留样、电流触发留样、开关量触发留样、串口触发留样等,满足用户的各种应用。

4. 数字恒温控制,4±1℃。

5. 多种采样功能:定时定量采样、定流定量采样、流量比例采样、液位比例采样。

6. 多种外部信号接入方式,包括4~20mA信号、RS232信号、RS485信号与开关量信号接口,方便与在线设备联机运行。

7. 有管路自动排空功能,样品采集完毕自动排空管路,满足各类水质条件,具有管路预淋冲洗功能,留样前自动搅拌功能,保证采集到具有代表性的样品。

8. 可控制分瓶装置自动分装样品。

9. 具有远程通信功能,可远程短信控制启动、远程查询现场状态(选配通信模组)。

10. 丰富的操作记录保存功能,用户的每一步关键操作都有记录,方便日后的查询。

11. 丰富的数据查询功能,大容量数据存储,可存储8000条采样记录、2000条报警记录,可查询两年的每小时、每日、每月流量数据,方便用户统计分析。

12. 具有打印及通信功能,可以将现场数据输出至电脑或者打印机。

13. 采用密码电控锁、外部物理锁、开关箱门自动记录、管理员操作权限等多重方式保护水样安全,有效防止非法操作。

14. 液体传感器检测液体,提高样品采集精度。

15. 人性化的程序设计,简便快捷的系统操作,从屏幕上可以直接观测到每一样品瓶的样品量。

16. 选用高可靠蠕动泵和进口蠕动管,使用寿命长,噪音低,维护费用低廉。

主要技术指标

 

一般参数

外形尺寸

1420*550*540(单位:mm)

工作环境温度

-5℃--50

工作环境湿度

<90%

恒温控制

4℃,±1℃

采样方式

蠕动泵吸入式

垂直吸程

8

水平采样距离

80

样品瓶容量

1000毫升

样品瓶个数

24

样品瓶规格

85mm×70mm×205mm

采样方式(不限于)

定时定量采样

定流定量采样

流量比例采样

液位比例采样

手动控制采样

供样方式

自动供样

 

触发供样

留样方式

同步留样

定时留样

触发留样

采样间隔

5分钟至9999分钟可调

采样量

10毫升至9999毫升可调

混匀桶有效容积

3.5

管路系统气密性

≤-0.08MPa

采样量误差

±10ml5%(采样量不小于200ml时)

等比例采样误差

±8%

液晶显示

 中文LCD、蓝色背光

按键

3×5薄膜按键

内部时钟

实时时钟,月累积误差小于10

采样程序

通讯方式

4~20mA\ RS232\RS485\开关量

上电自检

数据存储器、时钟、RAM、ROM

数据存储

流量记录

2年的小时数据、日数据、月数据、年数据

采样记录

8000

报警、信息记录

2000

电源/功率

供电电源

AC:220V±15%

内置电池

3.3V锂电池,供时钟及系统参数

过载保护

10A 热熔保险丝

平均功率

130W